- Nov 14 Mon 2011 21:38
-
知足
- Oct 22 Sat 2011 22:03
-
「妳看我現在不是好好跟妳講話嗎」
是不是人到了一個年紀
就會什麼離奇鬼怪都會遇到
還好沒事.....
只是....
看著臉上的擦傷,心疼
看著手腕的腫脹,心疼
看著眼角的瘀青,心疼
那顆腦袋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隨時會把一個活生生的人帶走
好恐怖.....
你問我幹麻要心疼
白痴.....是一個病人阿!一個大腦不聽使喚,還暈倒撞傷自己的病人
又是在那樣的情況下知道,急都急死了
我們之間,至少還有友情吧
很重要,以後也會是
- Sep 29 Thu 2011 22:11
-
現在就是永遠
Mayday五月天
From Masa:
面對未來的恐懼,除了義無反顧地鼓起勇氣,
還有在我們生命中曾經溫暖過的那些回憶,可以讓我們勇敢前進。
所以,在現在都還沒變成曾經,在未來都還沒成為過去,
在放手之前,
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 Aug 30 Tue 2011 22:38
-
「人生很多事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啊」
- Aug 27 Sat 2011 11:49
-
有fu~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
註定要攀登的聖母峰
也許你永遠也無法攻頂,沒有人會怪你。
但是,如果你從來不曾認真地設法越過雪線,
⋯⋯⋯⋯⋯⋯連試都不肯試,多年以後,
空虛將成為你臨終之際躺在床上的唯一感受。
--不鳥任何人/休‧麥克李奧
從cclong那邊看到的,好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