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4 Mon 2011 21:38
  • 知足


看到去年這個時候的文章
為了工作苦惱
在想想現在的情況.....
知足的我狠想說:我想我是幸福的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10 Thu 2011 20:31
  • 反射


宅:「ma上線了,我要躲起來,去G talk聊~」
泡:「有什麼好躲的@@」
身為朋友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不是人到了一個年紀
就會什麼離奇鬼怪都會遇到
還好沒事.....
只是....
看著臉上的擦傷,心疼
看著手腕的腫脹,心疼
看著眼角的瘀青,心疼
那顆腦袋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隨時會把一個活生生的人帶走
好恐怖.....
你問我幹麻要心疼
白痴.....是一個病人阿!一個大腦不聽使喚,還暈倒撞傷自己的病人
又是在那樣的情況下知道,急都急死了
我們之間,至少還有友情吧
很重要,以後也會是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yday五月天
From Masa:
面對未來的恐懼,除了義無反顧地鼓起勇氣,
還有在我們生命中曾經溫暖過的那些回憶,可以讓我們勇敢前進。
所以,在現在都還沒變成曾經,在未來都還沒成為過去,
在放手之前,
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事情需要一點過渡期適應,
你知道的,分離就是其中一項,
依舊保持聯絡的那段時間讓感覺不那麼難過,
但終有結束的那一天,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說謊
沒有委屈
沒有不甘心
只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5 Thu 2011 20:09
  • 真假


當下我真的有點感動
不過再回頭想想
算了....不是真的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6 Tue 2011 23:01
  • 記得


那些心情不好反覆抱怨的回憶
竟然通通都被忘記
可是最重要的是
誰陪在身邊、誰安慰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5 Mon 2011 23:16
  • 溫柔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希望9月23日的狀態不會是標題那句話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7 Sat 2011 11:49
  • 有fu~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
註定要攀登的聖母峰
也許你永遠也無法攻頂,沒有人會怪你。
但是,如果你從來不曾認真地設法越過雪線,
⋯⋯⋯⋯⋯⋯連試都不肯試,多年以後,
空虛將成為你臨終之際躺在床上的唯一感受。
--不鳥任何人/休‧麥克李奧
從cclong那邊看到的,好有Fu~~:)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獵戶星在前方亮 雙熊盤踞北極光 春分時候無際穹蒼
銀河舞會星宿忙 眼遊神遊老與莊 你那無語不能忘
我的胸口鼓鼓吹脹歡樂幸福的遐想 
~這一年,這一夜~張雨生
真有才華.....T^T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