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說謊
沒有委屈
沒有不甘心
只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是有眼淚,還有什麼辦法呢 :p
這ㄧ次,不准討拍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upau的部落格 的頭像
paupau

paupau的部落格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