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這麼久還不了解我"
這是你說的
聽到這個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擔心
開心是因為對方覺得應該要被了解
擔心是因為到頭來覺得我不夠了解
不過對我來說開心大於擔心
                                                                               
因為我在說這句話時候
一定很相信對方了
那就算某個地方發現沒有被了解
一定也會想辦法讓對方知道
起碼我的相信大過於沒被了解的失望
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所以我假設
對方一定也是如此
                                                                               
可是聽到這句話的我心裡想
為什麼說我該了解你?
我知道你家有幾個人
知道你這八年來發生過的大事
知道喜歡過幾個人
也知道愛吃紅豆牛奶冰
那些外在的我都知道阿
可是內心世界
不是說懂就懂的吧
有的時候我就不懂你為什麼會這麼不懂女生的心情
這麼不體貼
                                                                               
有時候對於我們感情會這麼好感到很奇妙
班上35個男生
為什麼我們會當朋友還維持到現在....??
也許是因為你的名字很有趣
也許是因為你總是愛在飯後大聲打嗝讓我覺得很沒禮貌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家長會你阿姨跟我講了很多你的事
也許是因為你會願意跟我同一組作報告
也許是因為你會陪我打籃球賭蛋餅
也許是因為你的字很漂亮
也許是因為你長的像青蛙而我剛好喜歡青蛙
也許是因為我們一起進了國樂社,選擇了大提琴
也許是我從來都沒想過喜歡你這件事,所以才能一直是好朋友
也許吧!
                                                                               
老是惹我生氣老是被我罵笨蛋的傢伙
其實很重要
一直朝優質帥哥這條路邁進吧
我也要朝優質正妹前進!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