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很驕傲
認識你是一件令我驕傲的事情
                                                                               
甲同學說
"這個片子是誰給你的啊?"
"我朋友燒給我的啊"
"那他很有心耶,封面還寫了To 泡,你朋友對你真好"
得意
                                                                               
甲室友說
"哇!是俊美的鳳梨酥"
"對阿,朋友送我的,來吃吧"
""你朋友很識貨耶,這超好吃的,比李鵠還好吃"
半信半疑,還是得意
                                                                               
乙室友說
"這是什麼東西,可以看嗎?
 哇!是自己畫的卡片嗎?你朋友好厲害喲"
再得意
                                                                               
丙室友也發現了
"真的好可愛喲!是Giroro耶"
乙室友說
"快大家來找碴,答案那隻貓是白色的不是黑色的"
我說
"對阿!上次我有跟他說,可是他畫下去才想到是白色的-.-"
卡片在宿舍引起一陣討論
得意到不行XD
                                                                               
我超超超超超驕傲的啦 :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傻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