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喜歡的李偉強老師有出現一起拍照(可惜我來不及跟他獨照)
走樓梯的時候老師還要我小心不要滑倒,太貼心啦 >////<
撥穗是也很喜歡的黃文鴻老師幫我撥的
而且還跟老師握到手,真想擁抱老師一下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娃娃臉外加Keroro身材:D)
還有胖胖的李丞華老師穿著John Hopkins的小蜜蜂服可愛到了極點
譚老師也在最後出現,沒有帽子在雨中淋雨真讓人心疼
重點是,一次看到這麼多喜愛的老師,覺得超開心:D

要感謝蠢大老遠跑來陪著我一起畢業
也謝謝婉真送我的花
一大束百合很讓我感動耶
只是今天好混亂,沒機會好好拍照

有四個字很俗,不過我剛剛在腦子裡想卻認為很貼切
珍重再見!跟大家說,珍重再見!

(後來打開證書夾,阿雷@@ 我的證書勒?怎麼沒有證書?因為還沒有口試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