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說:「騎車載人是一種再平常也不過的行為,但仔細
          想想,載人的與被載的人往往是處在一種不對
          等的暴露狀態,載人的永遠不知道坐在後面的
          人在想什麼事。」
                                                                               
我懂....
載人的時候只會專心前方的事情,當然被載也是(前方那個人)
這種感覺,是那些不曾載人或總是被載
所無法理解的吧
                                                                               
突然想到
老實說我討厭別人主動要求我載他或是請我載別人
會視情況而自己提出要載人的要求
希望別人能明白
我騎車不代表我就有這個義務
別把我當車伕替人服務而把人情算在你頭上
除非老娘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