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版上一堆人在抱怨這次的動線很差,六點多的時候
 
排周邊的人已經跟入場的人混在一塊 
六個小時的隊伍就消失了 
好辛苦呀!還好我的團員們算是很早到的,我大概六點就買到東西了

人多排隊總是會有插隊的現象 
尤其是演唱會!想想幾年前的安室那一場 
我從早上六點就開始排,沒想到在快要進場前 
也被插的神不知鬼不覺
還好更前面的朋友幫我指認
出檔在我前方二十多位插隊者 
否則我真是虧大了 

其實那次的演唱會已經算很有秩序了,入場前工作人員已經四個四個一排整隊好
 
來不及的人也不能再插入(一直插,真害羞….) 
如果有人喊插隊,工作人員也會堅決地請插隊者離開 
(這種時候都要靠前後隊伍的人有沒有人可以指認是同夥
都沒有就請你離場到隊伍後面

看的真的是很佩服辛苦的工作人員

那天我看排隊的狀況已經越來越亂 
第一排和第二排幾乎就要接在一起了,所以就擔心地跑去拜託工作人員整隊 
好在工作人員真的很好(我不是故意要發你牌啦XD) 
一聽到我的建議,就我道歉說是她的疏忽 
然後馬上拿著大的小聲公”(對不起!他真的不大聲囧rz)開始整隊 
但是對伍真的太長了,我想她應該一時也處理不完 

本來想自告奮勇幫她拿大聲公到後面整隊
 
不過她很客氣,一直向我說不好意思
 
(她真的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了,請原諒我一直發卡~><~) 
經過整隊後,前方隊伍真的有秩序多了 
有人插隊也比較容易發現,只是不知道後面的狀況怎樣

 ↓就是她,很有心的工作人員:D

 


沒想到!就在我們已經接近拉黃線的區域時
我們自己也被插隊了! 
我明明記得前面就是一對情侶、一對紫衣服、還有猴子衣三人團呀 
怎麼又給我多出了四五個不認識的面孔 
好歹我也從十點多就開始在觀察人群了 
跟團員討論一下,確定應該是插隊者 
我又自告奮勇的想排解這件事情

先是詢問前方的兩位情侶,認不認識前面那幾個男生 
當然!不認識(這對閃光!你們被插隊了耶!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阿XD) 
又詢問紫衣雙人組,認不認識後面的幾個男生 
他們也都不認識 
(說實在的,為什麼那對閃光看起來好像事不關己不敢講話的樣子 
還是他們怕待會會被拖到暗巷打阿,我可是沒在怕的!我有團員當後盾!

所以我就直接問了那幾個插隊者: 
「有沒有人可以指認出你們本來就排在那裡 
因為我的團員們通~~通都沒有看過你們」 
(指了一下深受聲勢浩大的大家,想說這樣應該怕了吧!哈哈!
還請問他們是幾點開始排的,他們還說早上(騙肖!我根本沒見過你們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直接說你們插隊!請離開” 
(畢竟還是要給人家台階下嘛,大家都喜歡ayu我懂….)
最後我用了非常迂迴的態度說 
因為都沒有人指認出你們,所以是不是有哪裡誤會了?還是你們排錯了” 
後來他沒才悻悻然地離開 
(拜託!要是真的是早上就來排的!一定據理力爭阿,可見他們真的插隊!)


 
抱歉沒有圖所以沒真相,我也不好意思亂亂拍人家 
後來團員說,我真的很有正義感 
很適合做公關或演唱會工作人員 
哈哈!別這樣說….其實我心裡超驚的!深怕會被蓋布袋” 
不過為了讓晚到的我出點心力!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一定是要盡力維護我們的權益呀!


可是!插隊的事件還不只這樣!
 
這時團員又說:「剛剛那個藍格子衣服的男生,不是排在我們後面嗎? 
為什麼咚咚咚的跑到前面去了?」
對耶!怎麼這麼厲害!心想,簡直就是跳棋的一步登天法嘛XD 
結果團員就開始叫囂,還說要把藍哥po到表特版,給他來個今日我最帥XD 
讓他推文推爆! 
於是….「藍哥!回頭阿!」「藍哥!笑一個!」聲音此起彼落 
最後….在眾團員的聲聲呼喚中! 
那位輕功水上漂的藍哥終於回頭微笑了@@ 
我沒也順利拍到正面
不過還真是沒有找到照片可以證明他本來是排我們後面的
 
唉唉….所以真相我也不便公開


後記:在
PTT看到版友說,原來每項都只有1000 
而且插隊情形非常嚴重,文中所說的女工作人員 
該不會就是照片中這位吧,因為已經被反應了 
所以發覺事態嚴重而補救?覺得杜絕插隊的方式就是 
一到現場就拿起相機從第一組拍照存證! 
生氣!14號又要開始賣周邊了,三來團的三來本人怎麼能不出現呢? 
(可是我已經說好要去附中校慶了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