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覺得這麼說相當失禮嗎
別把人想得這麼幼稚!!!把人看扁!!!


像白痴一樣
怎樣做都沒辦法讓人滿意
分明就是打從心底討厭
所以才會用那些話來羞辱人


所以,如果我還在難過
那只是難過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優雅的面對
為什麼要為無意義的事情動怒
所以,如果我還在掉眼淚
那也只是因為我明知道這世界有多麼討厭!
可是我還想對它保持期待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蠢


沒關係....我不會這樣就認輸
等我哭完了
我還是會跟這世界和平相處
時間一久,傷口就會復原
我們就繼續假裝一切沒事地過日子
假裝從來不曾看見那些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