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聖誕節剩下一個禮拜
老實說
我很非常喜歡季節歡樂的氣氛
街道上一閃一閃的聖誕裝飾
真的會讓人覺得心滿滿的而忍不住微笑

很想跟你們大喊 
メリー *<( ≧▽≦)/□☆□\(≧▽≦ )>* クリスマス! 

雖然要準備考試
雖然精神應該要全神貫注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被這些溫馨的氣氛給影響
沒關係~~~
這樣一年才一次的感受
想要好好品味
就像季節限定的太妃核果拿鐵一樣




話說那天跟純討論facebook農場的事情(就是那張圖啦...哈哈)
我說真的很花時間,耕地、撥種....
純說可以買機器,比較快....應該存了不少錢可以買啊
聽了我大笑~~~~(恩....心虛的大笑....)
因為....因為....
即使是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還是存不住錢,通通....通通被我拿去佈置了
哈哈~~~
當然還要謝謝很多人願意送我禮物才能有這番成果
聖誕節當然在遊戲中也要很有氣氛啊

如果考試可以在聖誕節前考完,那就好了.....
我跟自己說....加油啊....
雖然跟自己說加油真的很沒力
可是....賴泡泡....FOCUS......一定要考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