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擁有過五個辦公座位吧
待最久....是宿舍3F研究室
空調不好,卻很溫馨
快樂的小天堂

在角落


正面


噗哈!鏡子是一定要的....
東西都好簡單....
我必須說,桌子上東西越多,表示越需要"療癒"
所以這個時候....療癒東西很少

到了科裡....裝飾的東西越來越多
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在台大,也是一下子貼了很多明信片
應該說,因為壓力....
所以想把環境裝飾成自己熟悉的樣子
才會覺得安心一點
雖然這只維持了一個月:p

現在,是6月13日
到職快三個月
要是以前....瘦老闆就會把我們叫到會議室
詢問我們適應得怎麼樣
試用期三個月,可以讓你對環境熟悉一點
一年,才能對業務真正了解
大概工作到第十個月
離職的念頭會變得強大,熬過了,可能又是三年

扯遠....
總之,這是現在的座位,不過療癒的作用應該變少,是好事....








同場加映!瘦老闆的辦公室前後對照!



↓ 超級亂,幫忙整裡還要被唸
   這....這是一個主任該有的辦公室嗎?事情都不能好好談 ~"~



還好.....曾經有一度變成這樣
只可惜我無緣親眼看到...:p




愛躲在自己的小天地
如果可以跟老闆不同辦公室,或是後面不要有人
那就太幸福了 :p

發現最近很不專心
匯款單老是填錯,連出納的小姐在糾正我之後也忍不住說:
「年經人~~~」
哀....意思是....年輕人~~你怎麼腦袋這麼不靈光    T^T
嘖!一定是因為有人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給我壓力,讓我想裝忙
結果....一分心就出錯了(對啦!我就是在找藉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