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的第幾個100天
非常好聽~~~但我現在卻苦情地唱著...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妳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妳 擁著溫暖入眠 」

親愛的考古題,親愛的講義
我是這樣真心誠意地對待你們....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

過了不知到幾個倒數100天
一考再考一考再考,考了又考
卻還是很有感覺阿
用心地去寫著關於衛生行政這門學科裡的內心世界 Orz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

所以時間已經覆蓋了我的金錢、耐心跟信心
不過!毅力還是會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真的厚....???最好是....-_____-|||||)

「管過多少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也可以不管多少個100天
還是像剛開始那樣愛著這些知識
只是能不能讓命運改變
讓我得淚‧水‧很‧甜XDDDDDDD


所以到~底~要倒數幾個100天才有考上的那一天
可不可以有一個好結果
老天爺可不可以讓每個很想要考上的人都能如願
不要再有什麼意外了

一整個胡言亂語只是想表達我真的不耐煩但還是要假裝「有一天會是我」的態度
9月8日剛過了地特的倒數100天(我也懶得去數到底是第幾個100添了)
總之!
要不要考?要!
要不要唸?要!
要不要拼下去?要!
因為我就是他X的不想放棄
不要丟下我T^T

9/21高普考放榜(其實我一直想把日期忘記....可是真的很難....)
沒種待在辦公室接受落榜的消息
去年9月15日在台大受過震撼教育之後
今年決定和朋友逃離這城市
到好山好水的地方假裝忘了這件事

是嘛~~~這世界還有很多可以期待的事情
先拋開這些
等我玩回來之後
再繼續努力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