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破梗)

一年又快要結束了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開始買手帳的日子
之前有點掙扎1101
(你看看人家把1101用得多豐富→連結)
不過....我美術不好
怕使用1101會為了紀錄而紀錄
最後被我浪費掉(一本算下來,今年要2400元阿阿阿阿阿阿,日幣飆漲Orz)

所以還是選擇了以往用的很習慣的Mark's
(去年的介紹→連結)

mark's的大小,我最愛用B6變型Size(180mmx120mm)
而且內容最愛的版面是直式時間軸
長這樣:


一個禮拜有七天,就把格子分七天
不會把六日兩天擠在同一欄
畢竟手帳是日常生活都會使用
並不是只有上班時間而已
所以六日的時間安排欄位更是重要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一天得時間最晚排到23點(相較於很多工商日誌,時間軸只到18點,不夠用)

不過說實在的
今年的Mark's的封面設計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款樂高積木



恩....桃紅色的可以接受
而且他的積木可以移動,還可以在書側邊把書固定住不要散開



只可惜他的size比較小....是A6變型尺寸(H145×W100mm)
不夠我寫....
而且內頁的格式是橫軸時間表,不習慣,所以放棄
誠品有賣→連結
網路還有9折優惠,現場不打折

網路上符合我需求的內頁,封面大概是這些款示→連結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出與奈良美智合作的封面→連結
最後我在這兩個封面掙扎....




奈良美智,難得合作耶,不過畫面有點素,而且好像有點太可愛了.....
黑色的....又太陰沉.....(金色字挺有質感的,但是夏天看到黑色就不開心)
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我還是選擇奈良美智
因為....他的封面可以更換!!!!哈哈....那就不用擔心了.....
(黑色款跟ZUCCA合作封面,是不能更換的)

所以.....把我的新歡跟之前的兩本合照一下吧:D


奈良美智獨照


而且....我還是忍不住幫它換了封面
在誠品挑了一張包裝紙
右上角貼上之前在包裝廣場買的貼紙
雖然還不是很滿意,但是....可以接受
(牛皮紙顏色果然還是暗了一點阿,但是蕾絲是我的tone~~ :D)



重點是....今年因為日幣飆漲
去年一本630元,今年一本要760元T^T
漲好多喲....很誇張......


希望今年(應該說明年厚@@ 2011年....)也可以過得很順利,很有規畫
喜歡的....快點去誠品逛逛吧~~~
還有很多可愛的手帳可以挑選喲~~
(只是我注重功能性,所以就沒有買什麼哈囉Kitty或是香蕉先生了:p)

或者可以跟團,這樣款示就更多更豐富了→毛毛雨大的合購
而且也可以買一下書帶或是紙膠帶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