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要是偶爾想到上個MSN
幾乎都會跟M聊到天
因為,有時間→才會想到上MSN→被M問候→聊起來了 XDDD
一直到最近的一些對話
讓我忍不住發了這篇網誌

哪件事我就不詳細講了
只是,M的直覺和說明
簡直讓我忍不住讚嘆:「你也太強了吧」
他在電腦那一頭打著:「怎樣?說中了?」
對!

你們你們...你們男人.....
真的是....

謝謝M對我的老實直接
雖然聽著許多故事一邊暗想:「很過份耶!可以這樣嗎?」
還有對我的故事,也總是一針見血告訴我對方的想法(真的是一針見血= =)
如果不是這樣
又怎麼能夠看清楚
當頭棒喝!
(恩....還好狠狠敲了頭之後還是會摸摸頭....T^T)

M常講話讓我覺得
大男人!XD
但是比起哪些心裡藏著一堆秘密和想法
表面上又裝做什麼都好
其實心裡早就把妳out的傢伙
和M做朋友真是....學到不少.... :p

忘了是哪件事情,我說我想我應該可以吧
結果M說:「以前我也以為看過A片,我就什麼都會了」
我在電腦前大笑(欸,那個「我想我應該可以」一定不是什麼怪異的事,放心~)
隔了幾年後再相遇
我們是網路上的朋友,即時有機會見面可能也不會打招呼

雖然年輕時有崇拜
只是長大後明白
朋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