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今天經過管制門
站哨的事之前在研發室認識的阿兵哥

其實也忘了對方長什麼樣子
只記得白色框眼鏡
還有某一次機車學姐要公差做事情
那傢伙回嗆了讓我覺得暗爽
忍不住抬頭看了一眼
剛好和他對到
我想那時候我們心裡都是→「這討厭的女人!!!!!」

離開管制門的時候問了一句「那你什麼時後會離開阿?」
他認真的看了一下手錶
「不!我不是指今天XDDDDD」(我說)
啊哈哈~~
我要問的是什麼時候退伍
好吧....是我問得不好


之二
我討厭事情不先講好deadline
只剩一天了才跟我催東西
也討厭不事先跟我討論好要怎麼進行
我照我的想法做了之後又在那邊指揮
衛生局的那傢伙真的讓人很膩


之三
對於好心人無抵抗能力


之四
今天看了「愛的飛行日記」歌詞
太可愛啦!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找一顆星 只為了妳命名
我用光年傳遞愛情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我在宇宙無重力的環境 為妳降臨

我愛這種行星宇宙的東西:p


之五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也才幾百元幹麻不一起買
寫了信幹麻不回
重點是....
我很遜的不開心卻沒有講出來

之六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