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什麼是讓我覺得美好而一再嚮往的...
大概就是這裡了吧


學姊說再度重遊舊地 卻失去了第一次的那種悸動
不知道是因為身邊的夥伴還是新鮮感不再
不過我依舊無法停止迷戀
流行時尚與古典藝術的衝擊


這是一個濃妝豔抹的都市
除了繁華的風貌  也包含反應真實的黑暗面
巴士底監獄的暴動
紅磨坊的可憐歌女
藏身於聖母院的鐘樓怪人


所以我所謂的美好
其實夾雜著矛盾
偏偏那才讓人無法抗拒
不論美麗或醜陋


下一次會是何時   跟怎樣的人一起回到這裡
我不知道   不過我期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