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12.13日,安室奈美惠台北演唱會!
是的!爲了這兩天的到來
之前努力的買票已經有一篇神奇的心得文
讓我們一起play more  (點我)

現在是深夜三點,幾個小時後還要上班
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馬上紀錄這些東西....
身體和腦袋還沉浸在女神的音符當中

一直覺得,一整個演唱會的活動
應該要從排隊買票開始算起
然後是排週邊
最後才真正進入最精華的兩個小時
由於這些前置作業,所以期待的過程拉長
所以更有趣,所以更豐富


12號一早八點,就和大家約在小巨蛋的7-11集合
雖然三點才開始賣,不過爲了不發生東西賣完的缺憾
八點到是基本的啦:D
這是小巨蛋周圍的場佈
那時候還沒掛上帆布....(這張照片是下午拍的)




不過小巨蛋內已經有不少地方都出現了安室的演唱會海報




連週邊的柱子,也早就貼上女神



再來是這次排週邊的團員介紹
首先,是集合人--Hiro
一年前因為ayu演唱會而成為我的MSN聯絡人之一
所以這一次就姑且叫做「Hiro團」





小魚,因為Hiro要她一定要來排週邊
結果發生了好事情真幸運,跟我同年紀而且我們都是唸的科系一樣
真巧!(她人好瘦,而且很好相處,講的話一直讓我發笑)



這位很好的網友,她不是向我講綽號,所以我就不寫出來了
可是!她實在是超級好人一個(我發卡了@@)
哎喲~真的真的超超超nice的(*≧∀≦*)
竟然拿了FC發的安室照片給大家,一人一張...
你說說!!!你說說!!!怎麼會這麼貼心?(廢話!安室迷很讚好不好!)
所以我手上拿了我選的安室,跟她一起合照,哈哈!





是不是很棒>"< 安室這張好自然好可愛喲
好像我叫了「Namie」然後她自然的回頭一樣
怎麼樣?是不是得到了一項寶物呢?
願意把這麼棒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厚~~我排週邊真是排對了ヾ(´▽`*;)ゝ"



十張照片一起大合照



再來是右邊的小如(?),她剛好巧遇高中同學
手上的安室扇子,是我自己準備的
忍痛把專輯的海報給裁了貼在扇子上
(好啦!你們不要捨不得,我是讓它發揮最大的效用)
扇子原來是我的kinki堂本剛,哈哈
反正還有別隻扇子,爲了安室犧牲一下摟(# ̄ー ̄#)ニヤ




NaNa(右)和AVA(左),大家都一起喜歡安室好久了....(遠目....)
(迷之音:幹麻把人家拖下水當老人)




兩個可愛的正妹,芋頭(左)跟喬安(右)
13號我有看到芋頭坐第一排耶,哈哈!大家都愛安室愛的很瘋狂
喬安的腿好美喲,噗哈!在網誌偷偷講




忘記問名字了Orz,不過這位大姐可是跟安室同年呢!




斯斯!斯斯有兩種!
這位是斯斯,可惜買完週邊他就先離開了,沒有一起拍到戰利品照阿>"<



阿毅!就是我一直說的大學生!
哈哈~~~都是因為他我才可以做到第四排超超超接近安室!
真是幸運~~~不過也是因為我好心有好報阿!
所以他發了我超多張好人卡的(∥ ̄■ ̄∥)



小魚的朋友,竟然這樣對待我們的安室女神
看來每個男生不是喜歡看著安室照片傻笑,就是偷親
沒辦法!誰較安室實在是太誘人了....>/////<



這是演唱會的帽子喲
衣服則是 LIVE STYE




嘿嘿~~~來跟安室合照吧(有故意讓扇子是同一個造型喲:p)




前一天晚上十點多還衝到沒關門的文具店買金蔥來裝飾扇子
希望安室有注意到我的用心阿....




來一下今天的造型,沒辦法cosplay
穿團服也是金光閃閃
我覺得團服真的坐的很漂亮耶@@
非常有質感!衣服的材質也很軟很好穿
不過領口太小,所以我整件裁成背心
哈哈!完全沒有打草稿
一刀就給他剪下去,東改西改,就穿出門了



大概十點多,開始佈置販賣周邊的棚子
拉起了熟悉的黃色鍊子(即使已經過了一年→ayu的演唱會)



Wow~~Wow~~~酷吧!
看到教鞭很佩服,如果沒記錯,小曼說大概兩千多元?
造型真是100分!拍拍手!



嘻嘻!原來中間就是有上蘋果的小曼
旁邊就是一直很辛苦帶頭喊「play」的Fans喲!
13號也剛好就坐在一起,一起喊play還有唱never end感覺很新鮮



大家都搶著跟男教官拍照
不過這一張很有Fu耶!
有戲!有戲!:D




當場就看到質感很棒的糖果罐
一開始大學生只有看有「糖果罐」這個品項
就嚷嚷著要買,我還笑他怎麼一個大男生會先注意到這個品項(沒有看過圖喲!)
結果一到現場@@很讚耶!
的確很有價值的商品~~~
算他有眼光!馬上幫他和心中預定的糖果罐拍一張



大家等著排週邊的盛況!這只是一部分喲!
後面的隊伍已經繞到超過正門啦!
Waiting中......



團服黑版,金跟桃紅
好感謝這次製作團服的阿菲(雖然我不認識她)
做的真的很漂亮




白版,金與桃紅,都好好看喲!




週邊價目表一貼出來,大家搶著拍
我只有鎖定毛巾跟T恤~




後來快接近一點,小魚肚子餓想吃東西
所以去了環亞美食街....沒想到....
竟然巧遇Dancer~~~~
Dancer們真的很親切
本來小魚已經要求拍過一次,我點餐回來一看到
馬上要求也要拍,他們都很爽快的答應了
每個人都好有型!Dancer跳舞也是我注重的部分
(我知道好多人都只目不轉睛的看安室啦!
  不過我喜歡觀察整體)
等等!Hiro是故意混在Dancer中間的啦!
默默跑到後面去..小心機..XD(開玩笑的啦!)



這一張是小魚在他們買麵包時,用手機拍的
她說自己太緊張,所以有點小切到
拍的很棒耶!把Dancer的酷跟可愛樣都拍出來了




太羨慕了啦!竟然就這樣獨照
重點是!幫忙拿手機拍的,可不是我們這些團員
是其中一位舞者!有沒有很親切!!
真好~~~:D



他們開始點麥當當了!
專心又討論的很開心的樣子~~
原先以為會買了離開,沒想到接著就找位子吃起來了
我看了好一陣子,想快點衝回去告訴團員
就先離開了....





結果一回去,團員就告訴我
旁邊有賣Play DVD,而且還送一個file夾
很好看!結果好像隔天就買不到了耶
所以我買到真幸運T^T (覺得因為喜歡安是好幸福喲~~~~)



大家一起把DVD和file夾秀出來的大合照
呵呵!感覺真的挺壯觀的~~好開心喲



這是哪個模仿女人的正妹?
哈哈!穿著週邊的假人
本來工作人員還想幫她穿靴子
只可惜她太僵硬了,所以只能讓他光腳丫



這次看到一切熟面孔,因為一年前拍ayu週邊也是他們
中間那個女生就是其中一個


去年↓


這位仁兄也是,我說要拍他,他還愣愣問我爲什麼會知道去年他有在



因為這一張阿:D 很好記的看板男(去年)



終於買到週邊拉!馬上把東西準備好
來一張戰利品大合照
小魚跟我馬上把衝進廁所把衣服也給穿上了
(阿我勒?我是拿像機的啦!~~「三~~~~來~~~~喀擦!」)



掛著毛巾浩浩蕩蕩走著有沒有很stuff的感覺?
哈哈!我們是日方的工作人員啦~~~



佳佳唱片行的攤位
擺滿CD和DVD
而且現場買PLAY專輯,送的是不同於之前一公尺的大海報
雖然比較小,不過我想認真收藏的歌迷,一定都很想要吧!



跟團員說掰掰後,有因為有是回到攤位
結果看到很厲害的日本歌迷
cosplay很徹底
不過很好笑,我有聽到旁邊的人說
「爲什麼明明是cosplay安室,這個人卻像悻田?」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也要請旁邊的人幫忙拍一下合照
他好小一個(迷之音:廢話!在你旁邊當然會變得好小一個)



遇見一位不同顏色的毛巾的 ...歌迷?工作人員?
總之我有很客氣說要拍他
是他故意來一個這樣的表情(不過也挺可愛的)
後來隔天有看到他改戴逃紅色的



隔天中午幫朋友慶生,爲了晚上演唱會
就穿著這樣在東區走動



特別幫朋友拍的沖氣娃娃
不過真的還是連場佈都不要拍才對
可是....可是安室太讚了嘛



因為一進場都乖乖沒有把項機拿出來
所以也很難得用圖寫心得
就拿週邊實記當作一個特別的心得吧
我很愛排週邊,除了東西有紀念價值外
我覺得,因為有個週邊
所以安室演唱會的活動拉長成為一整天
因為有安室,有排週邊
右認識了好同好
下一次就不用擔心只有自己一個人了:D


最後拿跟大學生的合照當 Endding吧!



希望安室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