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大概是因為知道今天會很悠閒
所以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作了一個很心滿意足的夢當預告
嘻嘻.....
(別想太多....可不是什麼春夢 ̄▽ ̄||||)


早上又開始聽ayu的歌
好多人都說ayu變了、退步了、沒有以前吸引人
老是接收到這樣的訊息卻從來沒有認為自己接受過
說接受很奇怪,因為我根本不認為這些是事實
沒錯....變的是我們,變的要求越來越多
就好像在一起太久的戀人,終有一天走到平淡
(這是版友說的啦,只不過他講的是初戀總是美好:p )

我可是從來不曾感嘆當初帶來感動的ayu已經消失了
應該說換成另一種形式
不用老是爲了現實的殘酷口口聲聲要堅強
經歷過挫折與幸福之後的領悟
偶爾黑色的耍酷、偶爾粉紅色的可愛
其實是我們跟不上ayu的腳步
其實是我們還一直覺得自己需要那些能讓人重生的鼓勵
卻不肯向前迎接光明,承認我們早就不痛了
當然不是硬要追趕著誰
維持自己的步調,聽著適合自己心情的音樂
意思是痛苦的時候聽振奮人心的,幸福的時候聽甜蜜的...
才能跟著有所感觸吧(扯遠了)

像是暴風雨後的雨過天晴....
回到家看到沒有螢光筆的日檢通知信封袋
抱著失望卻又無法相信的心情拆開封口.....
Wow~~~阿母~~~我合格了!<( ̄▽ ̄)>
但願今年九月這樣的感覺可以再一次....(妄想中....)

接著....經過一個星期再度得到一枚勳章
所以愉悅指數整個暴增到滿點XD
噗哈哈!
如果可以每天都得到就好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要每天都留下一枚勳章!

今天晚上補微物
回家翻了翻去年剛接觸的課本
唔....
好像有點認識裡面的東西、好像有點印象
好像開始有一種「可以當好朋友」的感覺....
當初野田妹也是覺得「舒伯特很難取悅、讓人難以親近」
最後還是當了好朋友
那我也要那樣....(流口水.....)




其實這是今天(3/1)才打完的,昨天(2/29)心情大好
想到什麼打什麼
今天改好了之後
文章還是很跳tone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