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n...........
你們現在可以叫我胖子....
在我變回過年前的樣子之前
絕對!絕對!不會再放照片了(〒▽〒) (哭著跑走....)


所以拜託親朋好友不要硬逼我把這陣子的癡肥照放上來


會這麼大徹大悟是因為剛剛從三芝賞櫻回來
看到照片中的我,那像夕陽一樣圓到不行的臉
我整個囧了....大概比陳昭榮的酸梅臉還要囧上一百倍
我.....我.....我要開始認真了
明天開始嚴禁餵食!

(基本上不覺得這張彎彎的胖和旁邊的那張我的表情有一樣?
  只不過我現在比旁邊胖了四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