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很努力戀愛的人身旁
    一定有一個像是戀愛守護神的神靈保佑
    能夠在街上跟喜歡的他偶然相遇」by 螢之光


以前也覺得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很用力很用力
然後有一天對方一定會因為那份心意而有所回應
就好像細心灌溉的幼苗總有一天開花結果
只不過後來累了....

「不想太花心思,只想等在原地
    要是最後終究沒有那樣的人出現我也認了
    總之,我絕對不再主動跟別人說我喜歡他!」

我是這麼說的....
正確的說....是在那次鼓起勇氣告白失敗後
捧著一顆心在急急忙忙的過程中來不及交到誰手上就給摔爛了
就像水蜜桃掉在地上摔出了一個傷口之後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而發臭長蟲那樣

我知道看到這裡你們會說....不是要妳主動
是要妳想辦法讓對方主動....是是是....
要是我有那種能耐現在會PO這篇文章嗎XD


朋友說我太以為這就是人生的大失敗
所以就一整個想抱著沒有也沒關係的心態
噗....所以我的守護神也開始離我而去
或者就算想幫忙,卻什麼也插不上手吧


我真的要乾枯了....(這樣會瘦一點嗎?)
啊~~~~好懶....
好想輕輕鬆鬆、沒有壓力....
可是這樣好像就沒有辦法再一次感受心砰砰跳喘不過氣的感覺
(爬好幾層階梯的確可以感受到....-_____-|||女主角也這麼認為...)


如果有個空間可以像輪胎女一樣翻滾
是不是想不通的事情就不用一直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