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果然不簡單阿....
只能依舊假裝優雅地
面對不可思議又不能理解的現實
一緊張胃就翻攪
常常一邊大口換氣
才能重新整理糾結不清的神經線路

學姊以為秘書離職
所以事情都是另一位在做
我是很閒的那一個
她明白又直接地說
「因為每次看妳都很開心的樣子」

嘻~~這份誤會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失望
壓力已經讓人喘不過氣
看到朋友自然要把握機會開心地笑
怎麼會想愁眉苦臉以為這樣就能將痛苦轉嫁到別人身上
說真的
其實我也常在秤子的兩邊游走
相信這世界上
不是只有我的情緒在黑暗與光明面相互抗爭
而且,我還是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踏入爆發邊緣

即使昨夜還在滴血
今日卻依舊笑的燦爛
我知道身邊還是充斥著這樣絕對向光性個性的人
不能說他們沒有煩惱很幸福
應該說....比較進化
進化的能融入社會,進化的知道什麼叫做群居生活
而我從來也不想去探究或安慰那些不為人知的辛酸
因為我還是相信白天燦爛的笑並不虛假
昨夜的傷一定能在咧嘴的同時被撫平、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