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一天就累的好不耐煩....
身心俱疲....腦漿快被榨乾了
老師說人的潛意識會在危機的時候被激發出來
之前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但是依舊死命的多讀多看
今天我證實了....
屁!
一整個放屁!(嗯....用詞真是粗俗....可是.....是真的阿T^T)

我的記憶力到底是怎麼了
什麼鬼潛意識
不知道哪來的記憶
讓我寫出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的爛答案
要是閱卷老師看了我的考卷
心中也會一聲長嘆....
「你把答案寫成這樣,就算我想救你也很難阿」
實在很難想像該怎麼給分數....
不懂還好,寫的謹慎些
恐怖的是鬼腦袋
以為寫的是對的就埋頭鑽入無可救藥的境地了....Orz

只好安慰自己....算了拉!
反正我又不是要考這個
考上了也不會去,錢比現在的工作還少
幾天後比較重要.....(是.....能夠考上再說....-____-|||)
最大的敵人....是這顆不靈光的腦袋
完全沒有記憶容量可言.....它壞了....爛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