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是屬於乾性肌膚,每到了秋天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刻

就特別需要保濕,不然洗完臉,不上東西,就乾的有點不舒服

 

結果今年夏天,朋友推薦我賽斯黛瑪蘆薈晶露

可以單擦臉,保濕又不黏

八月去澎湖玩了一趟,也是靠這瓶幫我鎮定曬傷的肌膚

朋友都被陽光跟防曬乳搞得乾到不行,一擦安耐曬皮膚紋路全都跑出來

只有我摸起來還算嫩

很慶幸有帶這瓶去,不過也因為擦的很兇

不到一個夏天就被我用完了,打算購入第二瓶的時候

剛好在網拍被我看到有人割愛,看看賣家評價也不錯,二話不說就下標了:D

 

↓先來一張瓶身照

(寄來時盒子有點壓到,還好瓶子沒事,沒有馬上發文,被我用過一些些了)


 

老實說賽斯黛瑪這個牌子以前我自己也沒聽過

要不是朋友一直跟我說,真的還不知道

我一直是SK2的愛用者,幾乎所有保養品通通都用SK2

只有這一瓶,我自己覺得真的不錯用

(而且我朋友是很注意產品成分,她都會看成份才會相信東西真的有那種效果)

這一瓶讓我夏天不會被曬傷,還有變的跟乾燥,可是我才發現盧薈不只夏天大太陽用

連現在這種季節交替,對付空氣乾燥的保濕,也覺得挺讚的

(去年我是用SK2莫文蔚代言的「超活水樣保濕凝霜」

  但是感覺塗了有點悶,沒有我要的保濕效果

  而且身邊的人都有相同的反應,它就被打入冷宮了T^T)

 

 

↓擠出來的樣子,凝膠狀,味道香香的,是那種聞了讓我覺得很有質感的香氣

 

以前也用過廣源良或是GNC蘆薈膠,覺得蘆薈膠感覺是雞肋品

有用沒有好像都沒差

自從用了賽斯黛瑪,才知道什麼是一分錢一分貨

每次曬傷都要一直重複塗蘆薈膠,直到睡了一覺才會消紅

但是這瓶蘆薈晶露只要敷上40~50分鐘

紅腫馬上消失,真的很神奇耶!@@

大概是因為它真的使用天然蘆薈(100%的庫拉索蘆薈)

不像有些產品會用蘆薈粉還原,鎮定效果才這麼好,也難怪價錢不便宜XD

算了啦!我都覺得保養品不怕貴

但是一定要有效,只要有效,我都會很魄力的給它塗下去,沒有在捨不得的:p

如果只是小心翼翼塗薄薄一層,結果沒有達到效果,反而是浪費

(當然厚厚還是要吸收才可以)

而且我也不會換來換去,真的讓我覺得好用,就會一直用

自己覺得是最好的搭配就會懶的換,挺死忠的,我覺得保養品簡單就好

(彩妝品倒是很多種XD)

 

平常的時候,上完青春露後我就直接拿蘆薈晶露當保溼霜擦

有閒的時候就會拿它當面膜(當面膜就會比較耗)

方法是厚厚塗一層,敷個15-20分鐘

我都還會再敷上用花水沾濕的面膜,可以撐的比較久

(花水是我外出、辦公室保濕用的,用青春露吸面膜就太傷了XD)

 
↓先塗厚厚一層,右下邊有點反光那邊才看到我塗厚厚的樣子(其實拍不太出來)

 


↓再來是敷上加了花水的面膜


時間一到稍微用面紙或毛巾擦掉就OK了,不用特別洗臉

敷完之後臉部感覺比較細滑

如果覺得不夠力想要加個精華液或乳液之類的也OK

用完很清爽,不悶也不油

(還是想mur一下超活水樣保濕凝霜遜掉了,怪不得今年主打別的)

覺得只要保濕做的好,細紋就不會那麼明顯,尤其是眼下的地方是我苦惱的地方

長出來的細紋要再消下去應該很困難,重點是不要繼續增加,我就滿足了:D

↓應該看得出來有點點差別吧(沒想到這樣前後照就有點差別,
  我應該三個多月前就先來一張才是,三個月前跟現在差更多)


 

 

當然蘆薈晶露還有個妙用就是當身體乳液!

超舒服超好用的,因為本人不喜歡乳液那種黏膩感

但是賽斯黛瑪的這瓶因為保濕效果很好,所以擦身體也不會不夠力

膝蓋啊手肘這邊擦了也不會粗粗的,紋路都消失了

 

 

整體來說我給這瓶85~~~!

扣掉這15分是因為通路真的比較不好找

不像老屈或是康是美這種藥妝店隨處就有

得要到一些醫院、診所或是藥局才買的到

不然就是得上專門賣醫美保養品的購物網站

對某些人來說比較麻煩,不過因為他的好用也還算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